桐人()

一只鸽子

【枫鹿】高攻低防鹿✘白切黑枫(第六章)

       “平藏……”万叶张张嘴,转头将额头抵在平藏肩上,深深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呀,原来这么乱啊,一定是邻居家的小猫跑进来捣乱了,哈哈~”平藏尴尬地笑了笑,脸上写满了无辜。

    门后简直是灾难,散落的卷宗随意地扔在地方,万叶甚至不知道脚应该放在哪里。生活用品倒是摆在应在的位置,但也因为不常用积了一层薄薄的灰尘。

  “害,真拿你没办法。”万叶揉了揉平藏的脑袋,回头开始收拾起满地的卷宗。

  “那真是太感谢枫原大人啦!晚上请你吃大餐,正好天领奉行的同事们要聚餐,带你去蹭顿饭。”平藏笑嘻嘻地跟在万叶后面。

  说来也奇怪,他似乎并不反感万叶那些过于亲密的举动,或许是因为关系很好吧,平藏也没想太多。

  虽说是些已经没用的卷宗,万叶却像拿古董一样小心翼翼地捡起来,整整齐齐摆在桌子上。

  真是一番大工程,两人上上下下忙活了几个小时才把这个家整得像个人样。

  “啊终于收拾完了。”平藏一屁股坐在地上,万叶也在他背后坐下,两人背对背瘫坐着,一副要死的样子。

  “平藏现在要去工作了吗?”万叶后仰着头,在平藏耳边问道。

  “唔别突然在我耳边说话嘛,好痒的!确实要回去干活了,虽然很想多陪你玩会。”平藏推开万叶的脑袋,站起身来。

  “接下来你自己到处转转吧,聚餐的时候我回来叫你,别让我找不到人哦!”平藏拉万叶起来。

  万叶倚靠在门边,宠溺地看着平藏离开,嘴里念念有词:“弱点是耳朵呢,被发现喽~”

  万叶去街上买了些水果和小吃,他要去拜访一下平藏的表姐——鹿野奈奈。

  听平藏说奈奈姐现在是鸣神大社的巫女,鸣神大社……万叶微微皱眉,奈奈姐每天要走这么远的路吗?

  尽管他在大姐头的船上都会与同伴们一起训练,但果然这么高的山爬起来也有些困难。

  来到山顶,转头就是巨大的黑檐神社,这里的女巫似乎并不多,也不太爱说话,绕过神社传说中的神樱树便映入眼帘,倒是神奇,树干竟是一只狐狸的形状,大概是专门雕的吧。

  “万叶?是万叶吗?”这熟悉的声音来自于一位短发女巫,变化实在太大,万叶险些没认出来。

  “奈奈姐,我回来了。”万叶迎上去,将礼物放在她的脚边。

  “你还知道回来啊,一声不吭地就走了,小鹿天天去你们平时玩的地方找你,要不是当上个侦探,他能找你一年。”鹿野奈奈开玩笑似的说道。

  “毕竟发生了很多事嘛,我已经和小鹿见过了,在稻妻这几月可能都要麻烦你们了。”

  “我更希望我那笨蛋表弟不会给你添乱才是,一定要多看着些他,每回出去抓犯人都得带点伤回来,真不让人省心。”鹿野奈奈闭着眼轻揉太阳穴,似乎在回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。

  “我不会让他受伤的,绝对,把他放心交给我吧。”万叶温柔的笑着,这番话恐怕掺杂了不止一点的私欲。

  两人聊了很久,当万叶下了山时已经是下午七点左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000+狂肝4小时

晚安,下周见(这周无彩蛋)

炫耀一下:抽到一命胡桃啦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30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