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人()

一只鸽子

【枫鹿】高攻低防鹿✘白切黑枫(第七章)

   话说回来,这个时间平藏大概也回来了吧?
   万叶以前并不在意天领奉行的工作,但既然平藏在那上班,那确实要了解一下了。

  夕阳渐逝,天色也有些昏暗了,万叶加紧赶回家,却看到平藏坐在一片狼藉之中,他背对着万叶,以致于万叶无法看到他的表情,也更不清楚发生了什么,若单看背影,似乎有些悲伤?

  “真是的,怎么又把家搞得这么乱呀。”万叶走向平藏调侃道。

   “万叶...?”

   一个突如其来的拥抱让万叶有些发懵,他能感觉出这绝不是平藏故意的调戏,他怀中的小朋友似乎有些委屈。

   “我不是说别让我找不到你吗...我以为你又走了......”平藏把头埋在他的颈间,声音极小还有些沙哑。平藏对这种事太敏感了,万叶不得不承认他忽略了这点。

 “抱歉…”万叶内疚地牵起平藏地手,“我们先去聚餐吧,你的同事们都等急了吧。”

 “嗯…”平藏应了一声,牵着万叶来到乌有亭,一路上什么话都没有。

 “哎呀,鹿野院同心,你的朋友在楼上等你呢,奉行府的大人们真是给了我个大面子啊,哈哈!”冈崎陆斗是个十分爽朗的店主,平常就大大咧咧的,完全看不出平藏的不快。

 平藏对他一笑点了点头,就算是回应了。

 店面并不算大,楼上就两间房,楼梯边的那间时常锁着,大概是店员们专用的休息间。奉行府的各位围在一个长桌子边,大口喝着酒畅聊。

 “哎,平藏来了!你小子这趟这么久……奥!身后这位就是你念念不忘的朋友了吧!”说话的是一个穿着制度的壮汉,热情地招呼着平藏和万叶。

 “蒙力,你喝多了吧。”平藏边调侃边拉着万叶入座。

 简单自我介绍后,大家也很快地接受了万叶的加入。他们热情地和万叶打着招呼,万叶也积极地回应着,不过心思却总在身边的平藏。

 平藏静静地趴在桌子上喝酒,酒漏了一桌子,另一只手依然紧紧抓着他,就像怕他突然在自己眼前消失一样。

 “别喝太多了。”万叶担忧地提醒道。万叶清楚自己一杯醉的酒量,从始至终都喝着清茶,平时不喝酒的平藏,酒量也好不到哪里去。

 平藏应了一声,继续喝酒,不一会就醉得睡着了。

 奉行府的各位都能看出平藏状态不对,但看着他们的鹿野院同心一直抓着万叶的手,便也能猜出一二,那就不好说什么了。

 “万叶小兄弟啊,我看平藏今天也够累的了,要不……”蒙力欲言又止。

 让万叶把他带回家的话他实在说不出来,感觉有种赶二人走的样子。

 “嗯我先带他回家吧,扰了你们的兴致真是抱歉。”万叶把平藏抱起来,简单道别后便离开了,就下满脸震惊的同心们。

 万叶抱着平藏走在街道上,天色尽黑,街边的橘黄色的店灯为他引路。

 “万叶…”平藏喃喃道,眼睛却还闭着,看来是在说梦话。

 “我在呢,我一直在呢。”万叶回应着怀中的小鹿。

 平藏又没了动静。

 他们的家离乌有亭不远,不一会就到了门口。万叶轻轻将平藏放在床上,又细心地为他盖上了被子。

 “混……”平藏又在说话,声音太小以至于万叶不得不趴在平藏嘴边听。

 “混蛋……为什么……别离开……万叶……”

 啊,在骂我。万叶苦笑,又为能出现在小鹿的梦里有些欣欣然。

 “不会离开你的。”万叶抚开平藏额头上的碎发,在他的眉心间轻轻落下一吻。

 万叶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,很清楚自己的心意,他无法欺骗自己,逃避只会让平藏离他越来越远,这不是他所希望的。

 平藏大概也隐约察觉到了吧,大侦探毕竟不是傻白甜,不过他大概会选择逃避吧……

 想到这万叶有些愤恨地在平藏脖子上咬了一口,留下一个粉红的牙印,喃喃道:“但我绝不会让你逃开的。晚安,小鹿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霍,终于赶出来了,1300+的字,又是仨小时。后天考试今天还在码字,不愧是我。

  发现第六章没人看(悲),但是订阅130+了(乐)。

  发现上上周有3块钱的创作收益(乐),但是满10才能提现(悲),然后我还懒得写彩蛋(大悲)。

  所以可以请大家施舍点饭吃吗,孩子家中贫苦,赠送付费礼物助我逆天改命(眨动着bulingbuling的大眼睛👀)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32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